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2 17:34

拿回家必赞煮熟喝:

树大根深 发表于 2021-6-22 18:07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2 11:54
这样的羊奶安全没保证!

你祖宗就是这样喝的

剑魂 发表于 2021-6-22 18:08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秋色宜人 发表于 2021-6-22 18:11

纯天然无添加多好啊,让你看了屠宰场估计肉都不吃了,么撒吃了。

anyp086 发表于 2021-6-22 18:44

新鲜供应。

~Angel~ 发表于 2021-6-22 19:36

应该可以的

卷儿 发表于 2021-6-22 19:43

太腥啦,喝不下去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2 19:56

树大根深 发表于 2021-6-22 18:07
你祖宗就是这样喝的

以前的羊吃的无污染的草,现在还有吗!所以你的说法没有可比性!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6-22 21:07

小时候的味道!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6-22 22:20

有卖的就有买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早上经常有人用三轮车拉着羊卖现挤的鲜羊奶,大家会买来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