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23 07:33

难道我们越过越倒回去了,为什么有些人的关念就改不过来,以前一直这样难道就是对的吗?

林轩 发表于 2021-6-23 07:40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6-22 09:46
以前就那么挤羊奶的,过滤一遍,完了开始蒸,最后放点白糖。

我看现在有的人都是现挤现喝。

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6-23 07:49

小时候就是喝的这样的羊奶么,只要烧开了就好。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23 08:17

一般不会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6-23 09:20

看到好多老年人来买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6-23 09:45

这种羊奶一定要烧开再喝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6-23 15:32

我娃小时候就是喝这种现挤的羊奶,过滤一遍,用小锅锅烧开加点糖喝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23 22:01

小时候都是现挤现喝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6-24 07:16

纯天然无添加好喝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早上经常有人用三轮车拉着羊卖现挤的鲜羊奶,大家会买来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