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们越过越倒回去了,为什么有些人的关念就改不过来,以前一直这样难道就是对的吗?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6-22 09:46
以前就那么挤羊奶的,过滤一遍,完了开始蒸,最后放点白糖。
我看现在有的人都是现挤现喝。
小时候就是喝的这样的羊奶么,只要烧开了就好。
一般不会
看到好多老年人来买
这种羊奶一定要烧开再喝
我娃小时候就是喝这种现挤的羊奶,过滤一遍,用小锅锅烧开加点糖喝
小时候都是现挤现喝
纯天然无添加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