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23 17:39

这是海棠果嘛?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23 17:41

还没熟,要吃的你再等等{:qqemoji59:}{:qqemoji59:}{:qqemoji59:}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3 19:19

不知道是什么?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6-23 20:26

就算没有打药,青成这样摘下来能吃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3 21:45

已经快被大爷大妈们盯上了{:qqemoji21:}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23 21:56

这怕是吃不成吧,还是不要吃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23 23:14

最好不要乱吃,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6-23 23:15

最好别摘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6-23 23:47

路边的果子你别采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4 05:34

嗯,爱护花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小学南段附近树上结了很多果子,打药了没?谨慎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