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4 12:00

爱护花草树木,不要随意采摘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48

如今的人都是咋了,路边的都盯上了。悲哀呀!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48

吃的有问题,可讹人呀!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4 13:10

干嘛要摘?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24 14:21

为了安全尽量不要采摘,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6-24 14:37

看着像林檎

~Angel~ 发表于 2021-6-24 14:38

啥果子呀?

信泽哥,得永生 发表于 2021-6-25 00:13

海棠果,气味个形状都像苹果,但是最好不要食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4 21:24

不要钱的果子吃的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小学南段附近树上结了很多果子,打药了没?谨慎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