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可蓝多奶酪棒 发表于 2021-6-23 19:47

车位少,这是事实,话说大渭南的盲道真的有用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3 20:28

拖走,下次就不敢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3 21:42

木定木子 发表于 2021-6-23 18:22
专业拍客

不敢当{: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3 21:43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6-23 18:32
成了荣耀渭南网的专职记者了,很敬业

牛哥,见笑了{:qqemoji21:}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6-23 21:51

到处都是车乱放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23 23:17

这条路交警还是查的不严,要不不会这么乱停车,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24 06:07

确实是这样的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6-24 06:24

各有各的难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4 09:22

乱停都成习惯了。还是罚的轻。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24 09:54

交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路道牙上停车乱象严重,盲道被压的严严实实的,没人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