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都有这种情况怕车晒把盲道堵着
压盲道就有些过了
贴罚单的小哥上哪去了
贴条子是最好的办法。
经常都是,随便停车,任意停车,太糟糕了。
城管来管管!
有些管理者不负责任。
唉!素质?
到处都是这样停车的,还是车位少
啥时候能把车多车位少的问题解决了,估计就没有这种乱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