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下洋 发表于 2021-6-24 09:59
我还在这公园散过步
是吧,环境不错
蓦然 发表于 2021-6-24 14:20
哈哈,天天溜达呢。
看样子你是附近的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4 13:32
最近这附近文史馆也开了!
对呀,还两个呢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58
美的很,暑假没事了多逛
挑个好天气{: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24 16:19
看样子你是附近的
是的呀。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24 16:20
挑个好天气
好的。{:qqemoji103:}{:qqemoji103:}{:qqemoji103:}
这个公园离我实在是太远了
没事了可以去转转
很少去那边
育红初中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