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都有啥吗?
经常去啊。
看来还不错,请问楼主位置是哪里?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6-25 08:58
看来还不错,请问楼主位置是哪里?
尤河公园东头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5 08:12
经常去啊。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6-25 08:58
看来还不错,请问楼主位置是哪里?
上头,不是东头,错字了{:qqemoji14:}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6-24 23:48
吃的都有啥吗?
你来看了就知道呀{:qqemoji14:}
牛玲 发表于 2021-6-24 22:48
育红初中附近
对滴对滴{:qqemoji14:}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6-24 20:17
这个公园离我实在是太远了
那你就去离你近的,夏天热的,不用跑来跑去{:qqemoji14:}
美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