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路的确要修一哈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5 10:20
偷工减料,慢慢就是这样,唉!无奈!
这是老路!
估计要废弃
希望尽快维修
计划之中,慢慢来
尽快处理吧!
以前好歹还能走,自从修路开始,修一半不修了,现在成荒地了,走都走不成了,
是不是以前通信营门口那条路
希望尽快能修好
尽快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