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路真烂,及时修修吧。
快修好
一个脏乱差
太恶心了。
这都好几年了吧,就不明白,为撒一直还修不好呢
部队不搬,此路报废。不会修了
渭南市的领导本来就不行是个没用的干部跟本就把老城的建设不当会事修不了老城的段头路
BD要在东塬下面大征地,这路后面可能划给BD,驻地必须有一条大路连接国道。
慢慢等吧
走过一次,不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