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走,严惩,下次就不敢了!
黑娃: 发表于 2021-6-25 10:12
罚的少了
交警是该罚不罚,不该罚,乱贴条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5 10:19
拖走,严惩,下次就不敢了!
没人敢拖{:qqemoji14:}{:qqemoji14:}
给城管打电话,拖走,贴罚单
拖移处理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5 10:41
给城管打电话,拖走,贴罚单
电话多少
自私自利的人
素质有待提高
太不应该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5 12:27
自私自利的人
是啊,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