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5 10:19

拖走,严惩,下次就不敢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5 10:30

黑娃: 发表于 2021-6-25 10:12
罚的少了

交警是该罚不罚,不该罚,乱贴条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5 10:31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5 10:19
拖走,严惩,下次就不敢了!

没人敢拖{:qqemoji14:}{:qqemoji14:}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5 10:41

给城管打电话,拖走,贴罚单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5 11:22

拖移处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5 12:05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5 10:41
给城管打电话,拖走,贴罚单

电话多少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5 12:27

自私自利的人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6-25 12:39

素质有待提高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5 12:45

太不应该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5 13:06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5 12:27
自私自利的人

是啊,没素质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占着盲道占着路口,如此停车?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