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一个视频,车挡了行人路。被人掰了车牌子,用脚狠踹!没有仇富心理,只是提醒教导一下{: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这种停车法,犯贱!!没收拾一下!
停车不长眼!还赚人厌恶!
欠黑砖!!!!
自私自利,现在这种情况太多了。尤其早上起来早点出去看,好多这种停车的
打交警电话贴条啊
真是自私。
这个车停的让他人无语
举报交警部门有奖励
估计科一是蒙对的{:qqemoji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