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没人管吗?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7 16:29
村里没人管吗?
前几天跟村干部反馈过这个问题,没效果,如今还是这样,,,
关系硬,没人管。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6-27 16:35
关系硬,没人管。
或许吧,所以得找有关部门解决问题
自私自利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21-6-27 15:41
习惯是养的,毛病是惯的,你清理了这次,还有下次,下下次,后续怎么办???村**不作为,有关部门得着手 ...
就是的,惯的毛病。
有好邻居就是好,遇见不讲理的你也莫办法?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7 18:24
有好邻居就是好,遇见不讲理的你也莫办法?
哎!更令人气愤的是村干部的不作为,,,,,
这也太气人了吧流成这样
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关系要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