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人利已的事还是少做点!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27 18:37
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关系要和谐!
可不是咋滴,我们村出名的yi人子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7 19:12
损人利已的事还是少做点!
天作孽有可为,自作孽不可活
尽量协调处理,一村一院的。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7 20:59
尽量协调处理,一村一院的。
咱也想协调处理,第一天跟本人沟通,没结果,第三天给村干部反馈,同样没效果,你说能咋办
素质太差劲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21-6-27 21:05
咱也想协调处理,第一天跟本人沟通,没结果,第三天给村干部反馈,同样没效果,你说能咋办
打*长热线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27 21:13
打*长热线
今天打了市**服务热线,说记录了,反馈给有关部门,希望能趁早解决,我家弄的取货点,天天弄的顾客都无法正常取货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21-6-27 21:05
咱也想协调处理,第一天跟本人沟通,没结果,第三天给村干部反馈,同样没效果,你说能咋办
打12345反映。不信没有部门管的了!
这是损人利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