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有安全的停靠点我想乱骑乱放的就少了。遛狗不拉的直接没收,很快就老实了。乱扔垃圾的发现一次罚二百。举报人得一半。治理起来不难。道德规范一定是重罚出来的!
遛狗不的,一律把狗抓走拴绳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人多热闹啊
太没有素质了
电动车是怎么进去的
么法说
规范管理!
其实所有公园都一样。{:qqemoji14:}
素质堪忧
想问下这个修路呢,应该从那可以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