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
看到此情此景,我只能默默的说句:唉,曝光的好
没素质的人太多了!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就看不到管理人员在制止返些行为,他们都在那,也没有佩戴任何标志,发现不知向谁反映,园内注意,警高标牌缺失,湖边多处栏栅门损坏,狗狗不要入园,是人的公园,不带狗撤换拉尿的公图!!!
遛狗不栓繩直接告訴偷狗的帶回家燉湯
影响其他人的出行
啥人都有
真是不文明
确实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