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12 15:58

花椒现在怎么这么便宜啊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12 16:08

辛苦了,摘完估计满身都是血口子

蓦然 发表于 2021-7-12 16:23

熟能生巧,明天摘的就多了

木力 发表于 2021-7-12 16:32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12 15:58
花椒现在怎么这么便宜啊

就这昨天我邻居说摘了些花椒还没人收,骑个电动车到花园、桥南,最后跑到祟凝都没人收,农民难太太!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7-12 16:34

摘花椒确实难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7-12 17:14

一下雨,价格就低了!哎。摘也不是,不摘也不是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2 17:50

注意防暑,辛苦了!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12 18:27

辛苦了!

他乡没有烈酒 发表于 2021-7-12 19:34

挣钱不容易啊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12 20:14

农民的啥,都没价,一年到头还辛苦的不行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早上去摘花椒,辛辛苦苦一早上,才这么点!农民挣钱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