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13 07:10

愚见 发表于 2021-7-12 15:31
前两天我跟我妈半夜3点多出发摘黄花菜,到早上六点多,摘40公斤,150元左右

黄花菜今年价好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13 07:12

今年的花椒为啥又这么便宜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13 07:12

注意防暑降温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13 07:17

摘椒不容易啊!!!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13 07:55

众生皆苦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13 08:30

就是挣挣钱就是不容易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13 08:38

辛苦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7-13 08:47

上次在抖音上看有人用收椒机器收椒,挺好使用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3 08:57

花椒不好摘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13 09:13

为了生活,没办法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早上去摘花椒,辛辛苦苦一早上,才这么点!农民挣钱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