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汤真好喝
发表于 2021-7-14 16:14
原上外公自己种的西瓜,看起来还挺不错的,不知道熟了没,好想吃...
很少见到自家种的西瓜,今天去原上我外公家,外公自己种的西瓜,看起来很新鲜挺不错的,不知道熟了没,我嘴馋的很想吃!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4 16:21
自家种的
$雷林$
发表于 2021-7-14 16:31
这个西瓜比较甜!!!
微云
发表于 2021-7-14 17:02
现在自己种西瓜的很少了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14 17:04
杀一个看看
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1-7-14 17:44
想吃!看着真不错!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7-14 18:26
看起来都很新鲜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4 19:49
这个西瓜比较甜!!!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4 19:52
在哪里去偷一个!
秦殇
发表于 2021-7-14 20:11
开个小口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