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汤真好喝 发表于 2021-7-14 16:14

原上外公自己种的西瓜,看起来还挺不错的,不知道熟了没,好想吃...

很少见到自家种的西瓜,今天去原上我外公家,外公自己种的西瓜,看起来很新鲜挺不错的,不知道熟了没,我嘴馋的很想吃!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4 16:21

自家种的

$雷林$ 发表于 2021-7-14 16:31

这个西瓜比较甜!!!

微云 发表于 2021-7-14 17:02

现在自己种西瓜的很少了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14 17:04

杀一个看看

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1-7-14 17:44

想吃!看着真不错!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7-14 18:26

看起来都很新鲜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4 19:49

这个西瓜比较甜!!!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4 19:52

在哪里去偷一个!

秦殇 发表于 2021-7-14 20:11

开个小口看一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原上外公自己种的西瓜,看起来还挺不错的,不知道熟了没,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