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7-14 22:52

自家种的瓜不错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14 22:59

不错,长势喜人啊!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14 23:24

老人家会挑瓜!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14 23:31

纯天然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5 06:46

差不多了,可以吃了

霓虹 发表于 2021-7-15 06:50

感觉没熟好

~Angel~ 发表于 2021-7-15 07:44

外孙子贼根子,还没熟就想吃{:qqemoji14:}{:qqemoji14:}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15 07:58

你问你外公,西瓜保熟吗?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15 08:31

别人种的吧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5 08:34

让我尝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原上外公自己种的西瓜,看起来还挺不错的,不知道熟了没,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