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16 11:00

最近沋河公园晚上抓蝉蛹的人特别多,大家小时候有抓过吗?

这几天沋河公园这块晚上抓蝉蛹的人特别多,看这么多小手电,一部分人也是好奇而加入,晚上一直到10点以后,真热闹,大家喜欢吃蝉蛹?




洋 葱 发表于 2021-7-16 11:58

抓过一次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6 12:01

小时候抓着玩,自己不喜欢吃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16 12:30

当然抓过!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16 12:36

现在不好抓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6 12:39

过去小孩玩的少,基本都抓过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16 12:41

玩过啊!

蓦然 发表于 2021-7-16 12:49

没有抓过,害怕。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6 12:55

蚊子太多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6 12:57

原来经常抓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沋河公园晚上抓蝉蛹的人特别多,大家小时候有抓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