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抓着是为了玩,现在抓是为了吃,不过我是真吃不下
高蛋白!
抓过呀。
小时候一群小伙伴把战果放一块,有人回家拿盐,有人回家拿铁勺,有人回家拿油,然后炸了吃。
小时候经常晚上去捉
有点害怕这个东西。
除了这 原来还抓蝎子拿着紫外线灯
小时候在村里渠岸上,多的很,不用手电,绕戳树上有黑疙瘩就摸,一会半盆。
这个美,儿时的记忆。
小时候抓还抓到过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