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16 16:09

以前抓着是为了玩,现在抓是为了吃,不过我是真吃不下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6 16:49

高蛋白!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16 16:52

抓过呀。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16 16:58

小时候一群小伙伴把战果放一块,有人回家拿盐,有人回家拿铁勺,有人回家拿油,然后炸了吃。

牛玲 发表于 2021-7-16 17:00

小时候经常晚上去捉

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7-16 17:18

有点害怕这个东西。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7-16 17:22

除了这 原来还抓蝎子拿着紫外线灯

秦殇 发表于 2021-7-16 17:49

小时候在村里渠岸上,多的很,不用手电,绕戳树上有黑疙瘩就摸,一会半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16 18:38

这个美,儿时的记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6 21:48

小时候抓还抓到过蛇!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沋河公园晚上抓蝉蛹的人特别多,大家小时候有抓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