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亲妈{:qqemoji14:}
呵呵这个确实有点过分了
稀得很么。
扔了浪费!就是一锅水的事!有的吃就不错了
原上的低基本都是靠天吃饭
种水果了蔬菜了都是把好的卖了,自己吃剩下的,真是辛苦。生活太苦了。
我们叫:“花花娃”!
这是结的不好
这更费火吧
不用鉴定,是亲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