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挺好了,起码肥水不流外人田。
鲜嫩可囗
这个好吃
这个好吃,嫩的很!
这是不能浪费,
这种玉米好吃,我想吃还吃不上。
我爱迟这个,不费牙
这不是很正常吗?长得好的都卖了,不行滴自己吃{:qqemoji21:}
哈哈哈哈
看起来挺可爱,吃十个可以吃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