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_1021 发表于 2021-7-17 08:32

某多多就是个坑

~Angel~ 发表于 2021-7-17 08:45

直接去店里买多好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17 08:48

便宜没好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17 09:12

看好吃不好吃,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17 09:43

哈哈,是小的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17 09:57

果断卸载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7 10:12

运气不好

离洛 发表于 2021-7-17 10:21

个头有点小

愚见 发表于 2021-7-17 10:50

大多数都踩雷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17 11:19

我上次拼多多买的紫薯太大,而且坏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别人在拼夕夕上买的东西都是便宜优质,我在这坑踩的我实在是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