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17 11:20

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17 11:26

看着还差不多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7 12:28

就是这样的小红薯啊

牛玲 发表于 2021-7-17 13:31

挺好的,就是小点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17 13:49

坏果包赔哩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7-17 15:44

图与实物不符和呀紫薯不应该胖着才好吃嘛这个瘦不拉几的 还有点硬不面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8 07:55

大概六年前刚出的时候我就被骗了一次,从那以后再也不用了{:qqemoji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别人在拼夕夕上买的东西都是便宜优质,我在这坑踩的我实在是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