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来水浇了
气象局是废了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7-17 11:14
下不哈
下不了,只能另找办法了
渭南气象局就是胡吹乱报哩
想办法木,活人还能让年憋死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7-17 11:17
下不了,只能另找办法了
是啊,只能另想办法了
雨在路上,马上到
抗旱木,还能咋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7-17 10:44
预报说近几天都是雨,不知道能下不
我也是等这一波雨呢
黑娃: 发表于 2021-7-17 11:03
自己浇水吧
水费贵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