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种的菜旱了应该随时可以浇水吧~我们今天回大荔把菜园子浇透了{:qqemoji14:}
明个就有雨了
这就来了
快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你还会种菜啊{:qqemoji14:}
已经在路上了
看,这不是下雨了吗
自己浇点吧
雨来了啊。
这会倾盆大雨,应该缓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