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唻咪 发表于 2021-7-17 22:53

家里种的菜旱了应该随时可以浇水吧~我们今天回大荔把菜园子浇透了{:qqemoji14:}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17 22:53

明个就有雨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17 23:26

这就来了

小模样 发表于 2021-7-18 05:47

快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8 07:48

你还会种菜啊{:qqemoji14:}

~Angel~ 发表于 2021-7-18 08:18

已经在路上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18 08:22

看,这不是下雨了吗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18 08:44

自己浇点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18 09:09

雨来了啊。

忘年 发表于 2021-7-18 09:11

这会倾盆大雨,应该缓解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雨什么时候能来?种的菜都旱的不好好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