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1:58

宣化路上看到这样一幕,大叔肯定是累了,但大街上这样不妥吧?

刚才在宣化路看到这位大叔坐在三轮车上看着手机,大家发现没有大叔的脚挺“特别”的!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0 11:59

这没事儿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2:01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0 11:59
这没事儿

能有啥事?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0 12:10

有点不雅罢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0 12:17

啥意思?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0 12:18

生活不易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0 12:23

大爷太热了!冬季就不会这样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0 12:33

没生意的时候娱乐一下

Eserhl 发表于 2021-7-20 12:38

难道是不文明行为嘛?{: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1-7-20 12:46

应该是习惯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宣化路上看到这样一幕,大叔肯定是累了,但大街上这样不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