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1:58
宣化路上看到这样一幕,大叔肯定是累了,但大街上这样不妥吧?
刚才在宣化路看到这位大叔坐在三轮车上看着手机,大家发现没有大叔的脚挺“特别”的!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0 11:59
这没事儿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2:01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0 11:59
这没事儿
能有啥事?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0 12:10
有点不雅罢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0 12:17
啥意思?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0 12:18
生活不易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0 12:23
大爷太热了!冬季就不会这样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0 12:33
没生意的时候娱乐一下
Eserhl
发表于 2021-7-20 12:38
难道是不文明行为嘛?{: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1-7-20 12:46
应该是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