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乐美+ 发表于 2021-7-20 13:36
赤脚大仙
哈哈哈哈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0 12:33
没生意的时候娱乐一下
让脚也沐浴下阳光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0 12:57
大爷接地气
这句话中听
蓦然 发表于 2021-7-20 12:46
应该是习惯了
对的很,很自然
Eserhl 发表于 2021-7-20 12:38
难道是不文明行为嘛?
你说说看!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7-20 12:23
大爷太热了!冬季就不会这样了
是这个理儿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0 12:18
生活不易
不容易啊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0 12:10
有点不雅罢了
没啥大不了的
黑娃: 发表于 2021-7-20 12:17
啥意思?
没看出来
太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