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7:31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7-20 13:36
赤脚大仙

哈哈哈哈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7:31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0 12:33
没生意的时候娱乐一下

让脚也沐浴下阳光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7:32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0 12:57
大爷接地气

这句话中听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7:32

蓦然 发表于 2021-7-20 12:46
应该是习惯了

对的很,很自然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7:34

Eserhl 发表于 2021-7-20 12:38
难道是不文明行为嘛?

你说说看!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7:34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7-20 12:23
大爷太热了!冬季就不会这样了

是这个理儿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7:34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0 12:18
生活不易

不容易啊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0 17:35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0 12:10
有点不雅罢了

没啥大不了的

牛玲 发表于 2021-7-20 17:52

黑娃: 发表于 2021-7-20 12:17
啥意思?

没看出来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0 18:18

太热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宣化路上看到这样一幕,大叔肯定是累了,但大街上这样不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