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色 发表于 2021-7-20 20:13

断电就可以了呀!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0 20:17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7-20 19:42
哇这么多冰

这个 不是无霜冰箱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0 20:28

换个风冷冰箱,无霜的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0 21:07

我经常这样子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0 21:10

冰箱里有个排污口,找个软网刷塞到里面刷一刷看看会不会好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0 21:10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0 19:41
把温度调低试试看。

不是应该调高的吗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0 21:11

94卿卿 发表于 2021-7-20 18:07
开门,断电。冰箱门没有关好,或者需要更换密封条

这个倒是没想到!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0 21:24

调节器,调的低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0 21:45

看是不是调到急冷上边了吧,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7-20 22:21

要定期除霜就会好一点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求助!打开冰箱后惊呆了,我该怎么做才能打开我的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