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电就可以了呀!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7-20 19:42
哇这么多冰
这个 不是无霜冰箱
换个风冷冰箱,无霜的
我经常这样子
冰箱里有个排污口,找个软网刷塞到里面刷一刷看看会不会好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0 19:41
把温度调低试试看。
不是应该调高的吗
94卿卿 发表于 2021-7-20 18:07
开门,断电。冰箱门没有关好,或者需要更换密封条
这个倒是没想到!
调节器,调的低了!
看是不是调到急冷上边了吧,
要定期除霜就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