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就这么干的!
咨询一下专业人士
估计是密封条有问题
该换了,风冷的不结冰
还在于平时不定期保养哦
门子开开满满热
半年清理一下冰箱。
密封不严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0 21:10
不是应该调高的吗
你说的对我说错了不好意思啊。
老式都这样,把温度调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