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1 10:58

就是拿有些人没办法,我行我素,还觉得美的很。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1 11:26

素质有待提高

蓦然 发表于 2021-7-21 11:35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1 10:58
就是拿有些人没办法,我行我素,还觉得美的很。

也不知道咋想的。那有平地上站的稳呢!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1 11:58

羞不羞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1 12:18

可以善意的提醒一下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1 13:26

确实不合适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1 13:48

素质踩了一地啊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1 14:03

段练身体好

离洛 发表于 2021-7-21 14:38

不爱护花草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1 14:50

不应该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遇到这样锻炼的!这地方不合适吧?践踏草坪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