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拿有些人没办法,我行我素,还觉得美的很。
素质有待提高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1 10:58
就是拿有些人没办法,我行我素,还觉得美的很。
也不知道咋想的。那有平地上站的稳呢!
羞不羞
可以善意的提醒一下
确实不合适
素质踩了一地啊
段练身体好
不爱护花草
不应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