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丢了一地
占着草坪确实不雅观,毕竟绿植被破坏了对空气净化是一种伤害
素质丢了
没素质
小草也有生命
蓦然 发表于 2021-7-21 10:13
是的呀!站哪儿不行,非得站草地里
不知道咋想的
真会找地方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是应该换个地方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1 23:50
真会找地方
草挺好的,也不怕里面有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