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应该解决问题
成天堵车,电动车,摩托车都过不去
6楼说啥都对
车多人多
晚上贴条就好了
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1-7-22 18:10
成天堵车,电动车,摩托车都过不去
过不去就对了
每次都堵
路太窄了
路两边不准停车,地库出来禁左。
要整顿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