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整顿一下!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22 15:09
车太多,车位少
车位太少了
希望相关部门治理
路两边车都停满了,再加上有的车随意停放,经常堵车
这地方4个出入口!
意见不错
是啊!下班都没法过
黄金地段,富人区{:qqemoji14:}
太堵了
规划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