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2 21:22

要整顿一下!

牛玲 发表于 2021-7-22 21:47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22 15:09
车太多,车位少

车位太少了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2 22:27

希望相关部门治理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7-22 22:39

路两边车都停满了,再加上有的车随意停放,经常堵车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22 23:09

这地方4个出入口!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2 23:34

意见不错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2 23:42

是啊!下班都没法过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7-23 06:41

黄金地段,富人区{:qqemoji14:}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3 07:53

太堵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3 08:07

规划很关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西华街这段路总是拥堵,路两边有停车不说还有四个地下车库口,建议禁左或者改单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