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风月 发表于 2021-7-22 15:05

送婆婆的,各位觉得适合吗?中国黄金看的,会不会有点小气?

为感谢我婆婆,天天在家里做饭还帮忙带孩子,决定送我婆婆个礼物感谢下,逛街给选了个项链+吊坠,一口价的,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我总感觉会不会有点小,我婆婆会不会觉得小气?合适送婆婆吗?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2 15:18

礼轻情意重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22 15:24

可以的!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2 15:33

嫌小气给买个大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2 15:39

这在谁脖子带着呢?多钱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7-22 16:07

看着有点小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7-22 16:43

小了 而且不建议买一口价 按克重最好

剑魂 发表于 2021-7-22 16:53

婆婆高兴还来不及呢…

愚见 发表于 2021-7-22 17:38

老人带有点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2 17:46

经济宽松买个大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送婆婆的,各位觉得适合吗?中国黄金看的,会不会有点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