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总比没心强,懂得感恩的人永远都是幸运的
有那个心就可以了!
孝心最重要哦
可以,有这份心意就好
感觉有点细…坠子还可以
看着就是有点小
自己的心意而以
合适,就是有点小了{:qqemoji14:}
礼轻情意重嘛
这个小小的就好,太大老人戴着操心别人给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