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旅游,个人一直认为见识比学识重要
不要配手机。
必须约法三章
孩子自我约束能力不强,从长远角度来说,还是别买!
想害孩子一辈子,就送个手机
我感觉不要送,会耽搁娃的,有个电话手表就行了
买个电话手表吧
初中生就别配了
要呢,提前说好一切
既然答应了,肯定是要给配的,你答应的什么就给配个什么,初中三年也是最叛逆的时候,必须要有约法三章,否则你根本无法把控,还会让孩子出现逆反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