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能配,买个学习平板还有些用
手机这玩意,弊大于利啊!
害人不浅
不送没诚信,送了影响娃
说实话我觉得诺基亚1110适合娃娃用,给个智能机他会反了天
个人的看法和想法不同,你自己觉得合适就行。
还是不要买手机 孩子自控能力差
不要买会后悔
要送就送12
呵呵,太傻太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