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3 07:55

沋河公园有人在摘核桃,把这真当成自己家后花园了?

昨天中午在沋河公园里看到,有人摘树上的核桃,现在新核桃应该上市了,最近就看到很多人这样子,公共场合这样子真不合适,希望大家爱护美丽环境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3 08:49

都是占便宜的积极分子。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3 10:15

爱吃买去,不闲丢人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3 10:20

摘上估计拿早市卖去了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3 10:21

丢人现眼

LWXT 发表于 2021-7-23 10:32

素质太差,爱贪小便宜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3 10:52

素质呢?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7-23 11:05

现在这些人这素质呀!么发说。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3 11:14

偷的东西吃下香{:qqemoji12:}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3 11:40

爱占小便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有人在摘核桃,把这真当成自己家后花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