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3 15:28

不要钱吗、要是设个牌子:摘一个罚款50元。看谁还敢摘。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7-23 21:21

先下手为强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3 22:02

啥人都有。没办法

霓虹 发表于 2021-7-23 22:26

核桃这两年便宜了

水壶 发表于 2021-7-23 22:35

核桃天然的,啥药都没打。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3 23:08

爱占小便宜,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23 23:24

都不怕打药吗?免费的核桃吃着心安理得吗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4 08:13

占便宜心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4 08:14

很不文明

鱼香肉丝 发表于 2021-7-24 08:31

不要皮脸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有人在摘核桃,把这真当成自己家后花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