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4 08:22

在南塘某超市买的菜也太坑人了吧?第二天就烂成这样,怎么解释?

昨天在南塘xx超市买的茄子,大家看看两个剩下一个今天早上就成这样子了,昨天还很凉快就坏了,这保质期也太差了吧,提醒大家多买新鲜菜,太坑人了吧!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4 09:03

天气太热,食物变质快。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7-24 09:04

买菜到菜市场买绝对新鲜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4 09:11

你发这么用,去超市找去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4 09:18

找超市人员理论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4 09:20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4 09:11
你发这么用,去超市找去

没有去,两个3块钱没意思,感觉地摊上的菜还是挺好的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4 09:22

黑娃: 发表于 2021-7-24 09:18
找超市人员理论

1块钱一斤比地摊的还价高些,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4 09:22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7-24 09:04
买菜到菜市场买绝对新鲜

我拿了两个看着都很好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4 09:23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4 09:22
1块钱一斤比地摊的还价高些,

早市上的菜新鲜便宜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4 09:23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4 09:03
天气太热,食物变质快。

问题是昨天下雨很凉快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南塘某超市买的菜也太坑人了吧?第二天就烂成这样,怎么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