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4 10:58

放的时间长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4 11:22

受伤了,买时看清楚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4 11:37

里边进水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4 11:40

早市地毯的新鲜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4 11:49

咋成这样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7-24 12:15

吃不成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4 12:31

看你以后还去超市买菜不?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4 12:55

这也太坑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4 13:05

商家也太不好了。

~Angel~ 发表于 2021-7-24 13:20

第二天了怎么说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南塘某超市买的菜也太坑人了吧?第二天就烂成这样,怎么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