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识啊
小时候喜欢用它做成耳环挂在耳朵上。可长大了却没有打耳孔。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4 11:35
红薯项链
耳环{: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4 11:38
拿回去炒菜或者蒸麦饭
是的,挺好吃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7-24 11:55
小时候喜欢用它做成耳环挂在耳朵上。可长大了却没有打耳孔。
是的。耳环。你咋不打一个耳洞,一点也不疼的。
不认识啊
做浆水菜的好食材{:qqemoji14:}
什么东东没玩过
黑娃: 发表于 2021-7-24 12:16
做浆水菜的好食材
你是陕南人,只有陕南人才吃浆水菜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7-24 12:23
什么东东没玩过
没见过就是零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