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4 16:11
你是陕南人吗?
是的
黑娃: 发表于 2021-7-24 16:34
老家汉中
就说么!知道浆水菜就是咱陕南滴
蓦然 发表于 2021-7-24 16:37
就说么!知道浆水菜就是咱陕南滴
你也是?
黑娃: 发表于 2021-7-24 16:39
你也是?
安康滴{:qqemoji1:}{:qqemoji1:}
蓦然 发表于 2021-7-24 16:37
就说么!知道浆水菜就是咱陕南滴
我也是听到说浆水菜,猜到是陕南的,因为关中地区没有这个。
黑娃: 发表于 2021-7-24 16:34
老家汉中
经常去汉中,浆水面,菜豆腐,热面皮,美滴很!{: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4 16:57
我也是听到说浆水菜,猜到是陕南的,因为关中地区没有这个。
嗯,关中人不爱吃
戴耳朵上,别有一番韵味
蓦然 发表于 2021-7-24 16:39
安康滴
老乡好{:qqemoji1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4 16:58
经常去汉中,浆水面,菜豆腐,热面皮,美滴很!
你经常去,我可不是经常回。{: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