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7-25 12:13
夏天吃上一碗挠挠粉,美滴很,乡党们大家把这美食都叫什么?
我们那叫挠粉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14:08
很好吃啊。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5 14:49
都忘记了叫什么,好像吃过。呵呵
蓦然
发表于 2021-7-25 15:27
吃过一次,不太爱吃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5 16:47
没吃过不知道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5 16:50
渭南城区一样叫挠挠。儿时瑞坊泉门口有一家摊位。每逢赶会奶奶买给我吃。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5 17:00
刮粉,这个么嚼头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7-25 17:36
过去好吃,现在感觉加卡拉胶了,芥末味也淡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7-25 17:46
挖挖凉粉。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25 19:36
我们那叫刮粉,我也特别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