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7-25 21:24

刮粉,醋多就美

牛玲 发表于 2021-7-25 21:27

挠丝凉粉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5 22:50

看饿了呀

水壶 发表于 2021-7-25 23:06

夏天吃着美。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7:20

莫吃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夏天吃上一碗挠挠粉,美滴很,乡党们大家把这美食都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