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5 16:51

甜韬树!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5 16:59

这么贵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5 16:59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15:11
地里包谷杆也好吃

现在的包谷杆不好吃了

剑魂 发表于 2021-7-25 17:20

甜杆杆…

秦殇 发表于 2021-7-25 17:43

,这么贵了,原来几分钱一根。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25 19:37

么啥吃头,不如甘蔗

活北仁 发表于 2021-7-25 21:19

小时候是1毛钱一根。现在2块五,不值!

离洛 发表于 2021-7-25 21:22

甜甜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5 22:49

现在的没有以前的甜了

水壶 发表于 2021-7-25 23:09

啥到城里都香,农村娃娃我不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在渭花路看到一对夫妻在卖这个,现在卖的贵了,你们吃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