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小子 发表于 2021-7-26 10:41

这不是我们陕西版的甘蔗吗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6 10:55

有点像甘蔗那种

滋水河 发表于 2021-7-26 11:03

童年的味道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7:19

好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在渭花路看到一对夫妻在卖这个,现在卖的贵了,你们吃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