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昨天在渭花路看到一对夫妻在卖这个,现在卖的贵了,你们吃过没
端木小子
发表于 2021-7-26 10:41
这不是我们陕西版的甘蔗吗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6 10:55
有点像甘蔗那种
滋水河
发表于 2021-7-26 11:03
童年的味道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7:19
好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在渭花路看到一对夫妻在卖这个,现在卖的贵了,你们吃过没